郧阳沧浪洲汉江大桥加快推进 大桥下部结构10月底结束

时间:2015-09-28 07:28 来源:十堰电视台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丹江口沧浪洲生态湿地步行桥即将竣工

    2018-04-03 16:52

  • 汉江郧阳“最宽最美”大桥英姿凸现

    8月4日,郧阳沧浪洲汉江大桥正在进行人行护栏建设收尾工作。沧浪洲汉江大桥是郧阳区建设的第三座跨汉江大桥,总投资5亿元,全长3069米,其中主桥长1785米、宽26米,双向6车道,工程建设历时3年零5个月。目前,大桥面及引桥路面沥青已全部铺设、标识线已划好,桥两旁路灯安装已毕,部分人行道护栏的焊装正在有序的进行中,车辆临时通行,贯通在即。 图/记者 李寅 通讯员 杨显有

    2017-08-04 16:50

  • 郧阳沧浪洲汉江大桥预计月底通车

    7月8日下午,建桥工人正在郧阳沧浪洲汉江大桥进行两侧人行道护栏施工,目前大桥两侧路灯已完成安装,大桥进入两侧人行道护栏的最后施工,预计本月底正式通车。郧阳沧浪洲汉江大桥于2014年3月6日开工,全长1785米,宽26米,双向四车道加两侧专用人行道,总投资为4亿元。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周家山

    2017-07-09 08:23

  • 十堰市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开幕

    26日上午,十堰市“6·5”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开幕仪式在郧阳沧浪洲大桥南岸举行。随着一声令下,1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车从郧阳沧浪洲大桥桥面通过,紧随其后的有100多名跑步爱好者,还有来自各单位组织的花灯、龙狮、秧歌、腰鼓队,上千人欢快喜悦的经过桥面。

    2017-05-26 11:42

  • 沧浪洲大桥开始铺筑沥青

    2017-04-23 09:03

  • 沧浪洲汉江大桥五一试通车

    2017-04-14 10:13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