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381家

时间:2015-09-25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向强报道:昨日,笔者从房县农业局获悉,近年来,该县把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作为解决农业产业小、散、乱难题的突破口,明确责任部门,倾斜政策扶持,强化规范指导,助推农业产业壮大。截至目前,该县已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381家,入社成员12767人。

该县38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中,以烟叶、茶叶、食用菌、中药材、花卉盆景、蔬菜、鲜果、油料、绞股蓝等为主的种植业合作社164家,以核桃、板栗为主的林业合作社53家,以大鲵、淡水鱼为主的水产养殖业合作社14家,以山羊、肉牛、生猪、蛋鸡、肉鸡为主的畜禽养殖业合作社116家,以农机、植保为主的服务业合作社26家,其它综合开发合作社8家。其中,房县嘉禾农业种植加工专业合作社、房县庐陵王鲜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房县土城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获得“国家级示范社”称号。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