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防乡:群策群力建美丽乡村

时间:2015-09-24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杨洪霞 通讯员徐军报道:9月15日一大早,郧西县关防乡蔡家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众人围着驻村干部林礼森咨询美丽乡村建设投工、投资的情况。

“老林,我们村美丽乡村建设啥时间开工呀?我们都想出一份力!”村民杨哲平首先开口问道。

“准备开工,今天就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听到村民主动提出义务投工,林礼森非常高兴。

“我打算投5个工。” 65岁的村民何传贵第一个表态。

“我是跑出租车的,需要用车跑路的事我包了。”村民贾龙平接着说。

“我是党员,我投15个工。”村民陈桂根也不甘示弱。

“我出资2000元,再投工20个!”在村里开农资服务社的贾开基拿出一叠百元钞票说。

这时,林礼森的电话响了,是蔡家场村在外务工成功人士徐忠红打来的,他表示要捐款20000元,并组织同村其他在外务工成功人士回家捐款,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出一份力。

村民是村庄的主人,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参与者、受益者。在郧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越来越多的农民积极建言献策、投工投劳,参与美丽家园建设,共享建设成果。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