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高校千余人次参赛 市五运会高校组乒球羽球赛结束

时间:2015-09-21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通讯员 姜波 杜晓玲 报道:前两日,十堰五运会高校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展开。来自5所高校的队员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夺取各组别不同名次。

昨日上午,市五运会高校组羽毛球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馆开赛。简短的开赛仪式上,汽院学生还带来精彩的舞狮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双打比赛中,选手的站位、补位十分重要,不仅发球时队员之间有技战术沟通,防守时也能密切配合,展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和技术。

19日,高校组乒乓球赛在湖北医药学院开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角逐。

记者了解到,十堰的高等教育资源丰富,各高校的体育运动实力和氛围很好,因此,此次市五运动会首次增设高校组比赛,为各高校的选手们提供展示的舞台。

首次高校组比赛中,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郧阳师专、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均派队参赛。高校组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中,均有500余人次参赛,并且根据积分排定名次。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