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三举措提升党建水平(2)

——记先进基层党组织、房县诚信汽配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时间:2015-09-11 11: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党建图片

党建图片

党建图片

党建图片

抓管理落实,发挥党支部凝聚作用

管理是凝聚力量的有效途径,公司党支部积极担负管理服务工作,以管理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是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采取形式多样的廉洁从业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廉洁从业的自觉性,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员工综合管理到位。公司实行“每日签到制”、“抽查通报制”和不定期暗访检查制。细化了绩效考核标准,强化了考核过程管理。采取落差考核办法,拉开岗位间考核差距;采取现场督察办法,增强工作人员责任心。将月度基础考核、年度绩效考评、部门评价成绩,纳入对员工的奖励、评先、晋升重要内容。始终把效能建设贯穿、渗透、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坚持以效能推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效能,把效能建设成果体现到干工作、促发展上来,坚持做到全年工作有要点,阶段性工作有计划,月份工作有检查,每周工作有安排,每天工作有日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转变作风。三是加强工、团、妇形成合力。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工、团、妇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主动为公司创新发展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率先垂范,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形成了强有力的合力。

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不仅企业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体员工积极上进、团结奉献的氛围非常浓厚,而且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全国同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公司元至五月份还实现产值3200余万元,上缴税金110多万元,同比增长近20%!这样的效果,就是在公司党组织的有力领导下取得的。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