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视组将于9月12日进驻丹江口市

时间:2015-09-09 10:0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巡 视 公 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于2015年9月12日进驻丹江口市,对丹江口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视。巡视时间一个月左右。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即上述五个方面),直接向省委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在巡视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719-5375275、0719-5375287,手机:18207162054(受理时间:8:00-20:00),开通邮政信箱:丹江口市上坝路7号 省委第四巡视组收(邮编:442700),电子信箱:hbswxszdjk@163.com。接访地址:丹江口市龙山宾馆六区(上坝路7号)

中共湖北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5年9月9日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