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点坊女工手卡压面机 消防官兵解拆机器救援

时间:2015-09-08 15:0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王女士手掌被卷进压面机

消防官兵解拆机器救援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通讯员 蒋锋 报道:王女士是城区一家糕点坊的女工,9月8日凌晨,她在和面做糕点时,不慎将手掌卷进压面机。工友给压面机断电后,无法将王女士的手掌拔出来,最后只能向消防官兵求助。

5时许,张湾区消防中队官兵来到现场。官兵们看到,王女士的手掌有三分之二被卡在压面机的擀面杖内,间隙仅有1.5厘米左右,卡得非常牢固,无法直接拔出,鲜血不断从压面机内流出。

官兵们一边对王女士进行安抚,一边研究施救方案。经过对压面机结构的细心排查,两名官兵决定对压面机前擀面杖进行拆卸,并利用扳手等工具对两跟擀面杖中间的间隙进行扩张。几分钟后,王女士的手掌成功从压面机内取了出来,一旁的医务人员迅速对其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并送往医院进行后期治疗。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