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国税直属分局专家坐班解难题

时间:2015-09-01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谭薇报道:“由于我工作失误,在进行网上申报时忘了提取进项税额,请你们帮我解决这一问题。”8月27日,市浮山康达冶炼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的徐会计来到市国税直属分局办税服务厅“疑难杂症”岗,对工作人员说。该局业务骨干李平正好值班,立即为市浮山康达冶炼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补充申报,130577.46元税款成功退回该企业。

该局从各科室精心挑选10名税务专家,轮换坐班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遇到难题时,这些税务专家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给纳税人满意的答复。下一步,该局将把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问题的答案整理成册,发放给纳税人,方便纳税人办税。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