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装备将亮相9·3阅兵式

时间:2015-08-28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龙霏报道: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进入最后倒计时之际,近日,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童东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良杰率队到北京了解东风受阅装备情况,慰问东风公司阅兵服务保障团队。竺延风强调,东风公司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要发扬东风公司传承的“马灯精神”、“干打垒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让东风装备精彩亮相“9·3”阅兵式。

据了解,东风公司阅兵服务保障团队自开展工作以来,按照东风公司推出的“首战必胜,打个漂亮仗”的要求,发扬“马灯精神”、“干打垒精神”,克难奋进,锐意攻坚,做到“一切为了阅兵,一切保障阅兵”,全力维护装备技术状态完好,全力配合方队日常训练和多次合练,全力完成现场保障工作,展示了东风人的形象和风采,得到了受阅部队广大官兵的称赞。

在听取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阅兵服务保障工作现场负责人程裕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竺延风指出,此次大阅兵对东风公司而言,不仅是对东风车辆装备的检验,也是对东风人意志品质的检验。参与阅兵保障服务工作的东风干部职工肩负着责任和荣誉,在阅兵筹备工作的最后阶段,更要秉承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竺延风强调,东风公司将竭尽全力,确保阅兵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东风阅兵服务保障工作人员代表吴先东表示,一定会本着“给任务就是给荣誉”的使命意识,以时不我待的战斗作风,认认真真、孜孜不倦地紧抓每一个重点,排除每一个隐患,排查每一个死角,杜绝每一个疏忽,打好集体攻坚仗,确保阅兵当天东风车辆装备“零隐患、零故障、零抛锚”通过天安门广场,向东风公司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竺延风还为东风公司阅兵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金及慰问品。东风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赵书良、军品事业管理部部长李建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元红、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旺生等参加慰问。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