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溢水镇多措推进环境整治

时间:2015-08-26 07: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苗东升 邓显魏报道: 8月20日,竹山县溢水镇新一轮“十星级”创评工作如期完成,涧沟、下腰店、华家湾和东川示范点基础配套工程基本完成,旧房整治工程、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完成。

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在内外兼修攻坚战中,溢水镇坚持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要求镇纪委加强巡查监督,重查镇村干部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在岗工作情况,严处 “庸、懒、散、奢”等不良现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屡教不改的进行诫勉谈话。

把抓好工作进度作为重点。为加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镇将作息时间从早八点半调整至早八点,同时取消双休实行轮休。统筹推进全镇工作,对工作任务量化细化到人,同时定时间、定措施、定奖罚,在每周例会上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对质量细节做到常抓不懈。在环境整治中,该镇对白色垃圾、路边杂草、野广告、乱堆乱放、出店经营等进行清理,对公路沿线进行绿化补植。在“十星级”创评中,大力弘扬传统美德,使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更具乡土特色。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