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堰十大雷人案件:醉汉拿着“大小王”要炸麻将馆

时间:2015-08-24 17:0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冯鹏 通讯员  朱晓慧  段吉雄  杨炯 报道:近年来,各种“雷人”镜头接二连三地出现一些影视剧中,被网友吐槽“奇葩无底线”。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一些雷人的案件也屡屡上演。24日,秦楚网记者整理了发生在十堰的十大“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的雷人案件。

债主讨债反遭敲诈成逃犯

【剧情】丹江口市的沈某和郧阳区22岁的杜某、何某是好朋友。去年5月初,杜某借给了何某3000元现金,多次催要无果后,杜某建议何某将其朋友陶某家一台笔记本电脑偷来卖了还账,并把沈某叫来,3人商量如何行窃。

2014年5月19日下午2点左右,三人按照设定好的方案来到陶某所住小区,以主人的身份请来一个急开锁师傅将陶某家房门打开。正在行窃之际遇上了“突然返家”的陶某,在饱受一顿老拳之后,陶某以报警威胁杜某和沈某两人每人拿1万元钱私了,否则就报案让他们坐牢。两人四处凑了2500元打到陶某卡上,并承诺剩下的慢慢再还。之后,由于没有固定收入,也借不来钱,害怕陶某报复,第二天一大早杜某和沈某二人便各自到外地打工。

【雷点】原来,当初杜某第一次和何某说起盗窃陶某笔记本时,何某便向陶某告了密。陶某听闻此事很是生气,他觉得杜某不讲义气,自己也曾款待过他,现在却打起他的主意,便决定教训教训他。经过商量,何某提议让陶某藏在家中,待他们正在行窃时突然现身,佯装回家遇见,然后再敲诈他们每人1万块钱,何某利用陶某敲诈来的钱还杜某3000元欠账。5月19日,二人约好时间,何某便带着杜某和沈某来到陶某家。正在二人行窃时,陶某按照之前设计好的步骤突然出现在家中,先是佯装把何某打了一顿后,重点对沈某进行殴打,蒙在鼓里的沈某奋起反抗,意欲逃走时,被陶某用早已准备好的菜刀逼进家里,后又把杜某骗进家中进行殴打敲诈。

【点评】本是负案在逃疑犯,却突然间变成了受害者,剧情逆转太快闪瞎了众编剧双眼!

外地求签保佑吸毒不被抓

【剧情】家住十堰城区的李某原本是一个富二代,家境殷实。一年前,李某禁不住朋友诱惑,无聊之时抱着“尝一口”的心态偷偷抽了一口毒品,自此,再也戒不掉了。之后,慢慢的毒瘾越来越大,吸食量也越来越多。为购买毒品,他时常驾着奔驰、越野车四处寻觅多次购买冰毒,用自制吸毒工具吸食。今年3月份,李某的毒友告诉他,近期东岳公安机关加大了对吸食毒品的打击力度,要他谨慎点。3月7日,李某买来两袋冰毒,叫上朋友张某等人在某宾馆扎堆吸毒。为躲避警方打击,李某等人跑到外地算卦求签。岂不知,东岳警方早已将李某列为重点吸毒人员,并进行了监控。3月11日下午,才回到十堰不久的李某就落入民警早已布好的大网中。

【雷点】今年3月份,李某和毒友张某讨论起如何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之事,李某感觉“形势严峻”,便提议说河南淅川县有个算命的十分灵验,不如去找他算算看,求他“指点迷津”,张某当即应和。3月9日,两人一起来到河南省淅川县,在熟人的引导下找到了所谓的算命先生。经过一番占卜后,李某如愿得到了“羊年大吉,诸事遂心”的吉卦。大喜过望之后,李某觉得可以放心大胆的吸食了,反正有神灵护佑,警察也查不到自己身上。当天晚上,李某便和一帮毒友聚众吸毒,以示庆贺。

【点评】差评,追加差评!话说回来,你缺的不是运气,是智商!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