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5-08-24 07:3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5年8月20 日)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实施市委“外修生态,内修人文”发展战略,把见义勇为事业作为“内修人文”的重要内容强力推进,涌现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在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时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时代的正气之歌,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十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积极实践者,是见义勇为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和发扬者,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为了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根据《关于表彰奖励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暂行办法》,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决定:授予詹学军等九位同志 、追授刘富海等两位同志“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授予焦伟等五位同志“十堰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见义勇为、临危不惧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担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的可贵精神,为深化平安十堰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积极分子名单

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积极分子名单

一、十堰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詹学军 郧西县老干局主任科员

程仕萍 生前系郧西县观音镇政府职工

刘富海 生前系亨运万顺达出租车有限公司司机

李 丽 房县车站招待所服务员

段 鑫 中国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员工

黄 勇 郧阳区谭家湾镇湖光山色酒店员工

朱槐松 东风汽车公司房地产公司员工

徐必清 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胡家村村民

马 列 市妇幼保健院宣传科干事

张保健 茅箭区五堰街办朝阳路社区卫生监督员

张道旗 丹江口市丹赵路中学教师

二、十堰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焦 伟 竹山县官渡镇官渡街河西居委会居民

李玉生 竹山县文峰乡长坪村村民

何知清 十堰市驰祥物业有限公司职员

黄 武 丹江口市新港管理处陈家港村村民

张 华 郧阳区白桑关镇战马沟村党支部书记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