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近百家网媒老总郧西过七夕 77位绣娘秀指上功夫

时间:2015-08-21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近百家网媒老总郧西过七夕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任小帆 何利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昨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当天,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凤凰网、荆楚网、去哪儿网和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00家地方主流新闻网站负责人齐聚郧西,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百家网媒看十堰 十万网友会七夕”活动,这也标志着郧西第六届七夕文化旅游节再次启幕。

据了解,今年的郧西第六届七夕文化旅游节以“爱在天河,美在郧西”为主题,活动从昨天开始到23日结束。“百家网媒看十堰 十万网友会七夕”活动则是今年七夕文化旅游节的四大主题活动之一。

“百家网媒看郧西 十万网友会七夕”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新媒体旅游联盟发起,活动共组织全国近100家新媒体负责人齐聚郧西,并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对郧西县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介。

昨日上午,在百家网络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游郧西”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

与此同时,作为郧西县第六届七夕文化节第二大主题活动的“七夕绣娘大赛”也于昨日上午举行。从民间征集到的打籽绣、发丝绣、汉绣、苏绣、十字绣等类别地方传统手工刺绣表演,成为昨日郧西县七夕广场上一大亮点,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目光。

活动当天,参加“百家网媒看十堰 十万网友会七夕”活动的媒体记者还游览了郧西五龙河景区。

“游郧西”智慧旅游平台

“游郧西”官方微信平台下设微旅游、微郧西、微官网等栏目,游客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有关郧西旅游的最新资讯、景区优惠信息、节庆活动等,同时开设酒店、景区、线路、购物、娱乐等,与十堰智慧旅游平台打通,可实现实时在线预订酒店、景区门票,购买郧西特产等服务。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