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得胜镇小协会搭起干群“连心桥”

时间:2015-08-21 08: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王欢报道:“今后我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当好镇、村干部与外出务工人员的‘连心桥’。”8月17日,新当选的竹山县得胜镇驻河北省石家庄市流动人口协会会长李青天如是说。

今年以来,得胜镇创新流动人口管理模式,积极拓展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思路,通过与各村打工名人、务工老板取得联系,在每个打工集中地,以带班老板为主成立流动计划生育协会,及时向镇计生办通报所带出得胜籍育龄妇女的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等,组织孕检和四项手术手续的寄回。流动计划生育协会的成立,大大提高了得胜镇流动人口登记效率。为方便外出流动人员生育服务证等各项证件的办理,协会实行会长代办制,由协会会长联系镇计生办为会员办理各类证明、证件,让外出务工人员安心工作。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