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老板看望抗战老兵:我也当过兵,为老兵服务很荣幸

时间:2015-08-20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李寅 实习生 范铭爽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一私企老板看到本报关于抗战老兵的报道后,带着米、油等物品,驱车到郧阳区柳陂镇等地看望了朱汉斌、孙明文等抗战老兵。

“我也当过兵,我想去看望一下这些抗战老兵。”昨日一大早,江苏路锦汉风彩装修公司32岁的老板靳筱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看了十堰晚报“寻访抗战老兵”报道后,很想去看望一下抗战老兵。了解相关信息后,靳筱枫携带油、米和饮料等前往郧阳区柳陂镇看望抗战老兵朱汉斌。

今年91岁的朱汉斌住在柳陂镇移民新村,抗战时期,他曾在丹江口三官殿至青山港一带汉江边随部队防御日军西进。“你们是抗日英雄,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听朱汉斌老人讲述抗战经历后,靳筱枫说,他也曾在福州当过几年义务兵,所以非常崇拜抗战老兵。

随后,靳筱枫又驱车赶到柳陂镇朱家湾村抗战老兵孙明文家。今年92岁的孙明文曾从老河口往麻城一带送军粮,并在宜昌一带和日军作战,还参加了抗美援朝战役。“能够为你们尽微薄之力,我很荣幸。”得知孙明文身体非常健康,靳筱枫表示以后会再来看望老人。

“抗战老兵为了国家和民族同日军浴血奋战,我们不能遗忘他们。”靳筱枫说,后期,他会继续看望和走访需要帮助的抗战老兵。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