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家营特色养殖拓宽致富路

时间:2015-08-15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轩燕林报道:“感谢相关部门扶持我建起养兔场,我今年收入可达10万元。”8月11日,郧阳区胡家营镇冻青沟村养兔大户纪贵英高兴地对笔者说。

纪贵英所在的冻青沟村是郧阳区重点贫困村。今年年初,在有关部门的扶持下,纪贵英贷款办起养兔场。如今,她的养兔场存栏量达5000只。“肉兔养殖投资小、周期短、见效快,当年投资当年就可收回成本。”纪贵英说。在她的带动下,冻青沟村肉兔养殖户达40户。

今年以来,胡家营镇引导群众发展投资小、周期短、见效快的特色养殖,持续提高群众致富能力。目前,该镇有425户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牛存栏量达1200头,山羊存栏量达8000只,肉兔存栏量达15000只。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