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 玩尽兴

东风标致2008带来“玩”美生活

时间:2015-08-07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很多爱车的人相信,车是有灵魂的。当你凝视它时,仿佛可以听见它在轻声对你诉说自己的故事。东风标致2008就是这样一款有个性、有故事的车,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卖点以及“‘玩’全不同”的产品定位,已然成为小型SUV车市场上一款锐不可当的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积累了大量忠实的“粉丝”。

因为玩乐 让我们走到一起

对于时尚旅行杂志主编刘先生来说,“玩”不仅仅是他的工作,更是他生活的乐趣,他说:“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很开心。在旅游与玩乐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正因为我对‘玩’的执着,让我与东风标致2008走到了一起。”

在与东风标致2008相处一年的时光中,刘先生深刻体会到了东风标致2008车型的独特魅力。“我是个旅游发烧友,这一年来,我驾驶东风标致2008领略了众多美景,每一次出行,它都能带给我惊喜。它配备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几乎覆盖整个车顶,使我拥有1.3平方米的超大天窗。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结构,使我的视野更加开阔,也使东风标致2008车型更加夺目。透过天窗,无论是丽江美丽的夜色,还是内蒙古浩瀚的天空都别有一番滋味。对于像我这样钟情于旅游的人来说,东风标致2008无与伦比的全景天幕玻璃顶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时尚个性 让我们密不可分

作为一位很有个性的80后,李先生钟情于各种新奇的事物,无论是衣服还是配饰,他都希望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作为李先生的爱车,东风标致2008无疑满足了他对个性的追求。“不得不说,东风标致2008太合我的口味了。”李先生说:“无论是东风标致2008独有的飞航式手刹还是它灵巧的方向盘,都设计得十分新颖,每次坐在驾驶室,感觉就像坐在宇宙飞船的座舱。有一次我开车载几位爱车的同事回家,同事把车内看了个遍,然后高度评价了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他们调侃说,东风标致2008比你更有个性。”

现如今,车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它更随时向外界展示着车主的生活态度和个性,刘先生和李先生驾驶东风标致2008的感受是对这一观点最好的佐证。对于很多大玩家而言,东风标致2008已经不是一款车那么简单,它不仅代表着一种张扬的个性,一种对潮流的诠释,更是站在时尚前沿,充分满足大玩家对自由追求的“玩乐伙伴”。(标致)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2020-10-20 10:36

  • 把孩子培养成家庭生活“三好生”

    把孩子养得“身体好、性格好、生活习惯好”,既是每位父母的初心,也相当于给孩子存储了丰厚的家庭文化资本,堪称家庭教育的“吉祥三宝”。

    2020-10-15 16:24

  • 崇慧:生活不过一盏清茶

    “‘荼’就是‘茶’的古称,直到唐朝中晚期,‘茶’这个名称才正式确定。”祖籍浙江的崇慧,自幼受家庭影响,对茶有浓厚的兴趣,老家的茶园是她童年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细细数来,崇慧学习、研究茶与茶文化已近18年。

    2020-09-22 16:45

  • 方滩乡举办第二届慢生活旅游文化节

    9月5日,方滩乡隆重举行2020十堰第二届慢生活旅游文化节活动。上午10时整,盛大的开幕式活动在方滩乡人民政府门前草坪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本次慢生活旅游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区领导杨启斌、贺璟虎、夏自清参加活动。

    2020-09-07 11:49

  • 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

    暑期,孩子们都在忙些啥?近日,市人民小学的余晨熙、易子萌,市柳林小学的吕晨曦、张湾区炉子小学的陈宇峰分享了他们精彩的暑假生活。

    2020-09-04 09:48

  • 郧西:交警三天圆满完成“七夕印象”(郧西)田园生活节安保任务

    2020-08-24 16:57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