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党员践诺创“十星”

时间:2015-08-06 07: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杨明树 王金虎报道:“我将义务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监管工作。”“我结对帮扶散养五保李洪银、石光新两人……”日前,郧西县土门镇平原村党员在十星级党员评比活动中郑重承诺。

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土门镇根据各村及党员的实际情况为农村党员“设岗定责”,把党员兑现承诺情况作为十星级党员评定的重要依据。活动开展后,效果非常明显,全镇党员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都想着多为村民办实事。

土门村党员袁贞宽已到了可以安享晚年的年纪了,但他坚持发挥余热,承诺协助管理全村的河道清洁工作。他每天坚持到河道巡视,制止乱堆乱倒现象,监督河道清洁工作,全村的河道从此变得畅通干净了。在土门镇还有很多像袁贞宽一样的普通党员,他们或帮助维护村里的水利设施、或帮助清理排水沟,认真践行自己的承诺,深受群众好评。

( 责任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