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清凉一夏 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启动

十堰2000名贫困残疾人每人可获2000元家电券

时间:2015-08-05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安小莉 实习生 田晶晶 报道:昨日,“清凉一夏 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在十堰启动。8月20日之前,十堰2000名贫困残疾人将享受到该活动提供的400万元助残福利金,即每人可以拿到2000元的助残福利金。

据介绍,2015年湖北“清凉一夏 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知名爱心企业爱益点发起,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海信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出5万份爱心助残券,每份爱心助残券为2000元的助残福利金。经市残联争取,十堰获得2000份爱心助残券,助残福利金达400万元。

记者了解到,十堰的2000份“清凉一夏 爱心助残”爱心助残券将发放到各县市区残联及协会负责人手中。这些爱心助残券,很快就会送到十堰一些贫困残疾人手中。8月20日前,贫困残疾人在相应的家电卖场购买指定家电时,爱心助残券可以当现金使用。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消费扶贫公益活动

    10月15日,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十堰监管分局号召,组织开展爱心消费扶贫公益活动。十堰中支总经理夏坤一行4人来到竹溪县新洲镇孟家渠村食用菌大棚基地,在详细了解产品特色和帮扶需求后,夏坤代表公司当场认购了价值1万元的果蔬产品,帮助农户解决面临的产品滞销问题,助力孟家渠村早日脱贫。

    2020-10-16 15:29

  •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8月21日,新华保险十堰中支积极响应十堰市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08-26 11:09

  • 公益宣传进社区

    8月15日,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大坝路社区在山水庭院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勤俭节约、制止浪费”公益宣传活动。来自丹江口市妇联、城管执法局、餐饮协会的志愿者围绕垃圾分类、勤俭节约、公勺公筷推广等进行宣传,提高居民文明意识。 通讯员周鹏摄

    2020-08-21 08:41

  • 我市开展诚信消费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2020-06-09 09:26

  • 我市组织开展“净滩护河 守护汉江”环保公益活动

    为助力我市创文工作,积极响应湖北省第4号河湖长令,践行公众参与河流保护与多方共治护水行动,5月23日上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在郧阳区汉江二桥至郧阳区污水处理厂沿线江滩开展清洁汉江环保公益活动,市直及郧阳区水利、生态环境部门干部职工,十堰民间河长、环保志愿者等近60人参加活动。

    2020-05-24 10:03

  • 十堰:线上传递文明力量 建设美丽书香校园

    2020-04-22 09:5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