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昏睡不醒 的哥无奈报警求助

时间:2015-08-01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袁刚平 特约记者 陈猛 实习生 田晶晶 报道: 昨日,一位乘客酒后打的昏睡不醒,的哥无奈之下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后,拨打120,医院救护车将该男子接到医院醒酒。

周师傅是天顺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昨日14时许,两女一男在老虎沟招手拦停周师傅的车后,仅男子上车。男子一上车,周师傅就闻到浓烈的酒味。男子坐稳后,称要去朝阳路一小区。到该小区后,男子又称要去东风公司40厂。去东风公司40厂途中,该男子睡着了。到目的地后,周师傅将该男子喊醒,该男子又称要去源园公园。车到源园公园后,该男子昏睡不醒,怎么推都没用,周师傅只得报警求助。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肖欣、袁杰在十堰二桥与周师傅见面。此时,醉酒男子还在出租车里呼呼大睡。两名民警上前查看,确认该乘客喝了酒。在无法喊醒对方的情况下,民警用该男子手机与其儿子小王取得联系,经对方同意后拨打了120。

小王很快赶到现场。同时,救护车也到了。周师傅和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该乘客抬上救护车,小王陪同前往医院。

至此,该乘客已在周师傅车上坐了50分钟左右。尽管小王只支付了十余元车费,但乘客安全了,周师傅如释重负。

记者昨日17时从太和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该乘客被接到医院后,医院给其输液醒酒。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