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祥源集团皖鄂媒体“旅游目的地建造”座谈会十堰召开

时间:2015-07-31 19: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祝梦 报道:7月31日下午,祥源集团“同叙文旅情 共筑祥源梦”皖鄂媒体“旅游目的地建造”座谈会在十堰郧阳区召开。会上,皖鄂两地媒体代表对祥源集团品牌文化之源“旅游目的地的建造”提出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并就旅游经济发展大势展开深入探讨。

据了解,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建造旅游目的地产业集群为主业的综合型控股集团。2008年,祥源控股集团以十堰武当山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为原点,拉开投资建设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幕,后又在郧阳岛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由水上、山地、游艇、航空四大运动度假区组成的旅游地产祥源湾。

座谈会现场,皖鄂媒体代表对十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道教文化给予一致称赞,对十堰旅游经济表示看好,同时也对祥源集团“旅游目的地建造”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旅游经济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可持续经济,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祥源湾结合十堰当地文化旅游资源,使当地文化特色与旅游资源得到最大程度释放,正在给十堰人呈现一种“湖湾生活,逐水而居”的全新的生活方式,也帮助十堰人离自己向往的亲水梦想渐行渐近,对推动十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