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珠宝店老板携款失联续 总部: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

时间:2015-07-3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实习生 阮琦 报道:十堰市英伦皇室珠宝店通过“置押销售”模式,吸引市民存款,但自7月23日起,该店老板王伟便携款失联。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深圳市英伦皇室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王伟未经许可使用英伦皇室珠宝品牌,损害了该公司形象及利益,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全部责任。

十堰市英伦皇室珠宝店位于武当广场1—3号,该珠宝店主要通过“置押销售”的方式吸引顾客存款,表现形式为“存钱免费送黄金”,存钱到该珠宝店的客户到期后均可获得一定利息。

该珠宝店老板王伟的嫂子王俊介绍,仅亲戚朋友就存入400余万元,统计其他客户数额将会更大。然而,自7月23日起,王伟便关店卷款失联。

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深圳市英伦皇室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并发表声明,表示十堰市英伦皇室珠宝店经营人王伟及其丈夫的行为与英伦珠宝总部无关,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王伟给公司造成的影响及损失责任。

声明称,王伟及其丈夫此前经营今朝汇元珠宝,今朝汇元珠宝因“置押销售”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部门调查。2014年8月,王伟未经英伦皇室珠宝总部授权,自行开设英伦皇室珠宝店达半年之久,后经十堰市工商部门查处责令停止经营。2015年3月17日,王伟找到深圳市英伦皇室珠宝总部获得十堰地区授权经营珠宝门店,但由于其店面形象、货品及管理未按总部要求整改,英伦皇室总部已在2015年4月与其解除加盟合同。

声明表示,十堰市英伦皇室珠宝店的实际投资人及运营人均为王伟及其丈夫,他们在合同终止后,依然使用英伦皇室珠宝品牌,并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活动,严重损害了英伦皇室珠宝的品牌形象,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英伦皇室总部将严厉追究王伟及其丈夫的全部责任。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