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谭山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7-28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立伟 报道: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郧阳区谭山镇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拓展范围,深挖病灶强推进。该镇结合谭山实际,将专题教育拓展到镇直单位和“村两委”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和推进“四个谭山”建设相结合,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汇聚起建设富美谭山的强大正能量。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镇还成立了4个巡回检查指导组,对全镇各村和镇直各单位进行督促检查指导,对照“三严三实”查找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找准病症,对症施治,对号入座。 

突出特色,主题活动触灵魂。在专题教育中,该镇充分利用本地资源,突出谭山特色,七一前,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谭山中学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为主题的座谈会,邀请区纪委领导现场授课,各村支部书记谈学习心得体会。参加座谈的党员干部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挖根源,触及灵魂,进一步深化了对践行“三严三实”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专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增强了严以修身、坚守本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结合实际,即知即改见成效。按照省、市、区委要求,该镇坚持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理论和实践支撑。专题调研结束后,党员干部趁热打铁,将征集和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把涉及群众安全饮水、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村组干部待遇等基层反映强烈的、群众期盼殷切的实际问题要求限期拿出对应整改措施,尽快解决到位,力争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确保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开展到百姓心坎上。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