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国地税多项合作为纳税人减负

时间:2015-07-15 09:3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桥 李双 黄丽 报道:“对于我们这样既有国税业务又有地税业务的企业,国地税协作既大大方便办税,又可以节约资金和时间,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发展上。”武当山旅游开发公司财务经理王女士如此感慨。

7月14日上午,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国税局、地税局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国地税合作规范1.0版发布后,我市城区国地税部门签下的首个合作协议。

这一合作协议涵盖了纳税服务、税源管理、信息共享、队伍管理、文化建设、特殊事项6大类内容,将国地税合作范围由过去单一的联合办理税务登记证,拓展到联合开展税收宣传,联合组织纳税服务等30个合作项目。

据了解,武当山国地税合作重点推出了5大独具特色的合作项目,即联办一份《政策速递一本通》宣传专刊,免费向纳税人发放;联合建一所武当山纳税人学校,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培训;联合出台一个对诚信纳税人的奖励和对列入“黑名单”失信纳税人的惩戒机制;建立一个税收风险防控机制,对外帮助纳税人防范财务管理及税收风险,对内联合防范税务干部的执法风险和廉政风险;联合开展服务武当山特区招商引资、做大旅游产业工作。

市国税局征管科科长赵斌建说,武当山国地税合作坚持把为纳税人服好务、减轻纳税人负担放在第一位,通过联合服务帮纳税人增效益,通过联合宣传为纳税铺路子,通过联合征管为纳税人防风险,通过联合办税为纳税减担子,进而凸显出“1+1>2”的良好效应,促进税务和纳税人的多方共赢。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