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交警大叔刘松涛病倒引关注 网友纷纷跟帖祈祷平安

时间:2015-07-14 17:1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刘松涛病倒引网友关注

刘松涛在指挥交通(资料图片)

刘松涛帮忙推车(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报道:“交警刘松涛心脏主动脉破裂,正在手术中……”13日21点27分,秦楚论坛一个网帖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跟帖留言,祈祷平安。

十堰网友之所以如此关注这个普通交警,也是缘于一个网帖。2010年十一期间,有位拍客将交警刘松涛在柳林路执勤的情景拍了一组照片,在秦楚论坛上以《交警大叔,俺给你敬个礼》为名发表。该帖迅速蹿红,一夜之间,刘松涛成为十堰网络红人。

一年365天,除了正常节假日倒休,刘松涛每天都工作在马路上,值勤时间平均在9个小时以上,33年来他每天劝导、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近百起,检查、劝导和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数相当于把全市的车辆查了一遍……其辛劳的身影和严谨而人性化的执法态度,被很多市民所熟知。

据了解,由于积劳成疾,身体状况已经严重影响工作,刘松涛日前向单位递交了提前退休申请。13日下午17时40分,刘松涛在单位突然心脏主动脉破裂,被同事急忙送医抢救。

获知刘松涛病倒的消息,网友纷纷跟帖留言。截至14日17时,该帖浏览量近8000人次,跟帖37条。

网友“sywgh6”跟帖说:“(刘松涛)是个好人,执法中宽严结合,值得称赞!我本人开车就遇到过一次,轻微违章,教育放行。祈祷平安!”

网友“身不由己”留言:“这个交警我之前在柳林路经常看见,最近没有看见了,原来调张湾这边工作啦哦,他非常敬业!我祈祷刘交警一定会康复!”

就在记者发稿前,令人欣慰的消息传来:刘松涛已脱离生命危险,明日将进行心脏支架手术。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假期返程高峰来了 十堰交警提醒:避开拥堵路段 文明出行

    交警部门提示:假期已接近尾声,安全不可松懈!请广大驾驶人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守法文明驾驶,自觉抵制“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返程车友要提前做好功课,合理规划返程时间及路线,避开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2020-10-08 16:34

  • 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十堰千余交警巡查路面保安全

    10月2日,国庆中秋长假第二天,十堰下起了中到大雨。为全力保障国庆中秋长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全市1000余名民辅警冒雨上路,在城区重点交通路口、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重点路段、桥梁遂道值守。

    2020-10-03 16:53

  • 十堰公安交警部门推出六大举措护航国庆中秋长假

    为全面加强全市国庆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我市公安交警部门打出六大举措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国庆中秋平安出行。

    2020-10-02 15:28

  • 国庆中秋长假首日,十堰千余名交警屯警路面保畅通

    国庆中秋长假首日,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全市公安交警全员上路,屯警路面,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商圈周边、城区出入口、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值守,截至目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2020-10-01 16:41

  • 县市交警交叉执法 十堰两晚查获50名“酒司机”

    5日、6日,是全省统一安排道路交通安全集中统一行动日。全市交警采用县市交叉的方式进行集中统一行动,两天时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6起,其中查获“酒司机”50名(酒驾37起,醉驾13起)。

    2020-09-07 09:59

  • 十堰交警全力服务保障公务员四级联考

    22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联考笔试分别在十堰市第二中学等4个考点举行。十堰交警部门全力以赴,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2020-08-22 16:20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