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上半年利用外资1.14亿美元 同比增长179.7%

时间:2015-07-14 07:3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余华韵 通讯员尚四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上半年,十堰新批外商投资企业5家,合同外资3689万美元,实际到资11414万美元,同比增长179.7%,增幅居全省第一,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58.6%,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55%。

今年以来,全市利用外资工作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利用外资增幅不断扩大,利用外资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吸收外资产业结构日益优化,东风沃尔沃合作项目挂牌运作,东风克诺尔制动系统公司开业。利用外资来源日趋合理,新增瑞典、澳大利亚等国企业投资。县域外资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新批5家外资企业全部分布在县域。外资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不断提升,以东风商用车为代表的外商投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成为十堰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纳税主力军。

下一阶段,十堰将围绕利用外资量增质优的目标,重点抓好战略性重大外资项目服务工作,着力开展产业链招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确保新批企业按时按量到资,形成专人负责、专人办理外资的优质服务链条。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