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庸官渡获评湖北旅游名镇

时间:2015-07-09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潘世新 荣奕 通讯员何升华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省政府近日正式发文命名第二批湖北旅游名镇,竹山县上庸镇、官渡镇榜上有名。

湖北旅游名镇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十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基础、抓细节的理念,加强指导和督办,实现“两镇同创、同时验收、同时命名”的目标。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竹山县成为第一个被同时命名两个湖北旅游名镇的县,官渡镇是唯一一个自主成功创建湖北旅游名镇的乡镇。

据了解,旅游名镇是指具有或依托较为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旅游服务功能齐全,街区及周边环境整洁优美、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突出,在区域旅游市场上有比较鲜明的旅游形象,具有旅游集散和辐射作用,旅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效益明显的旅游城镇。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