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路港湾式停靠站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时间:2015-07-07 08:0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关于“东岳路港湾式停靠站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广大市民:

依据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的相关规定要求,现对“东岳路港湾式停靠站改造工程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我局反映。规定期限内未反映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一、项目概况

东岳路现状有3对直线式公交停靠站,由于现状道路宽度不足,公交车停靠时对其他车流影响较大,因此需要对公交站进行港湾式改造。本次设计分别对东岳路立交桥桥头站、东岳山庄站及春华苑站进行改造。

(1)东岳路立交桥桥头站:

南侧:A-1车行道内退2.5m,形成47m长的半港湾式停靠站,保留2.5m人行道;

北侧:A-2车行道内退2.5m,形成35m长的半港湾式停靠站,保留3~4m人行道。

(2)东岳山庄站:

西南侧:B-1车行道内退2.5m,形成45m长的半港湾式停靠站,保留3.0m人行道;

东北侧:B-2车行道内退2.5m,形成43m长的半港湾式停靠站,保留2.8m人行道。

(3)春华苑站:

南侧:C-1车行道内退2.5m,形成58m长的半港湾式停靠站,保留4.6m人行道;

北侧:C-2车行道内退4.5m,形成52m长的全港湾式停靠站,保留2.0m人行道。

二、规划依据

1、《城乡规划法》

2、《城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规范》(GB50220-95)

三、公示地点

1、固定现场:规划局楼下规划批前公示栏(15个工作日)

2、项目现场:公示期至竣工清场

3、新闻媒体:《十堰日报》

4、规划局网站:http://www.syghj.gov.cn/

http://www.hbsygh.com/

四、公示时限

1、《十堰日报》登报之日起15日内

2、项目现场:至竣工清场

五、联系方式

传真号码:8662481

电子邮箱:52948973@qq.com

邮寄地址:十堰市人民北路11号十堰市规划局市政工程科

邮 编:442000

附件:“道路总平面图”、“标准横断面图”、“纵断面图”(详见项目现场张贴或规划局网站)

十堰市规划局

2015年7月1日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