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上龛乡:路灯亮了 百姓乐了

时间:2015-07-06 08: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丹 报道:每天天黑下来,房县上龛乡集镇马路两边的路灯就会亮起来,亮灯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路灯亮了,百姓乐了。

乡村的夜晚很安静,笔直挺拔的路灯杆格外显眼,不时有车从路灯下平整的水泥路面上疾驰而过。一位骑摩托车走亲戚回家的村民说,晚上有路灯,他骑车感觉更安全。村民李大爷说,以前晚上出门四周黑漆漆的,带手电筒都有些胆战。现在路灯亮了,一到晚上,村里灯火通明,大家都出来遛弯、健身,村民们都很高兴,心里也亮了。

据了解集镇路灯亮化工程是上龛乡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该乡共投资15万余元在乡集镇路段安装26盏太阳能LED路灯。该项工程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乡容、乡貌,有力地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