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断五堰立交桥水泥护栏 轿车从10米高桥上坠下(图)

时间:2015-07-05 07:3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点击进入论坛 查看更多现场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报道:昨晚11时10分左右,一辆行驶在五堰立交桥上的轿车撞断路边护栏,从约10米高的桥上坠下,车辆撞击后严重变形,车内3人被送至医院救治,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昨晚11时10分左右,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蔡淼驾车从人民路驶入东岳路,行至农业银行附近路段时,看到前面一辆车从五堰立交桥上坠下,非常大的撞击声音,车子底朝天。

“车辆驾驶员和副驾上的乘客自己出来,但是车辆后排的车门打不开,我就和几位市民一块把车门打开,把后排的乘客拉出来。” 蔡淼说,当时发现车辆有汽油流出,就赶紧疏散群众。

11点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在五堰立交桥上看到,五堰立交桥往金地广场方向桥面上,一段长约4米的水泥护栏被完全撞掉,从桥上至桥下的楼梯护栏也有明显撞击痕迹,楼梯上散落着水泥护栏碎块和灯管。

记者在五堰立交桥下的紫荆花金丰饭店门口路段看到,一辆灰色轿车倒扣在地面上,车辆撞击后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路面上散落着玻璃、塑胶碎片,还有部分车内物品。距离车头不远处,有一段长约1米的水泥护栏。

消防人员在现场洒水稀释路面上的漏油, 交警疏导现场车辆,并设置了警戒线,

“车上两男一女,都是年轻人,驾驶员是一位女司机,手臂受伤流血了,其他乘客看起来没有外伤,没有撞到其他车辆和行人。”说起事发现场的情况,蔡淼有些后怕:“我距离他们也就10米左右,如果我稍微快一点,就砸到我的车上了。”

紫荆花金丰饭店保安也证实,车上3个人出来后,都能自己站起来,后来救护车来了,他们都是自己上车的。

事发后,3位伤者被送至十堰市人民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