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汇湾镇“四抓”并举治顽症

时间:2015-07-03 17: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刘金艳 凌波 报道:6月30日,记者从竹溪县汇湾镇政府获悉,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该镇坚持“四抓”,铁腕治理干部作风顽症。

抓明察暗访。该镇纪委每周不定期明察暗访,查干部到岗情况、在岗状态、工作实绩,并定期通报。抓去向登记。该镇要求干部出差或下村等,均需登记备案去向,纪委随时抽查,现场核证。抓跟踪问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该镇纪委深入村组、单位就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做到 “三问”,即一问时间、二问进度、三问效果,解决出工不出力的问题。抓执纪问责。实行责任追究机制,将 “跟踪问效”落实到 “跟踪问责”上来,对在工作中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乱作为、不作为的人和事,启动责任追究机制,彻底杜绝干部庸、懒、散现象发生。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