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男子酒后闯入酒店强奸昔日女同事

女服务员被胁持途中机智脱身

时间:2015-07-01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刘苗胁持女子的视频截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段吉雄 通讯员 陈栋报道:

包间里午休突遭猥亵

今年18岁的红莲在市区一酒店做服务员。6月16日对于红莲来说是一个屈辱的日子,尽管已过去了半个月,但那天的事情现在想起来还惊魂未定。

当天中午2点多忙完后,客人都走了,宾馆其他工作人员也都下班,只剩下她和吧台服务员。想着没有啥事,红莲就来到自己负责的包间,和衣躺在沙发上,准备休息。

约半小时后,红莲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有人打开包间门,并且把灯也打开了。以为是来了客人,她急忙站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以前的同事刘苗。

与此同时,红莲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伴随着的是刘苗凶神恶煞般的面孔和一把水果刀。“你认不认识小花?”刘苗恶狠狠问道。“我不认识。”

连续问了几遍未果,刘苗将水果刀架在红莲脖子上,将她逼倒在沙发上,并开始撕扯她的衣裤。

红莲拼命呼喊,由于包间门紧闭,加之酒店里也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吧台离该包间有一段距离,红莲的呼声并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相反,招来刘苗的一番殴打。“再敢叫就杀了你。”刘苗威胁道。

慌乱中,红莲想用手机报警,却被刘苗一把夺过。随后,刘苗持刀逼着红莲把衣服脱光,然后拍了几张裸照。拍完照片后,刘苗将红莲按在沙发上欲行强奸,因红莲强烈反抗,加之刘苗酒后出现生理原因未能得逞。

被胁持途中机智求救

眼见未能得逞,刘苗让红莲跟他一起走,并威胁她如果不从的话,把她的照片放到网上。

迫于刘苗淫威,红莲只得答应,穿好衣服跟着他下了楼。为防止红莲逃跑,刘苗一手抓住她的胳膊,一手搭在她肩膀上,推着她在大街上朝前走。

与此同时,红莲一边走一边想着如何才能逃脱。她知道他手上有刀,如果惹怒刘苗,后果不堪设想。

路过东岳公安分局门口时,红莲看到有警察和警车出入,她觉得机会来了。在该局旁边的公交站台边,红莲突然大声喊了一声:“救命啊!”

听到红莲的叫声,刘苗立即推着她加快步伐,与此同时,人群中两名男子跑过来准备问个究竟。看到有人过来,刘苗害怕事情败露,丢下红莲撒腿跑了。

见到两名男子后,红莲确定已经摆脱魔掌,谢过二人后,便跑回酒店。

面对同事的询问,红莲羞于出口,只说她和以前同事有点过节,并没有提及其他事情,也没有报警。

第二天,红莲由于惊吓过度,没有去上班,直到晚上姐姐来看她时,她才向姐姐说起前一天发生的事。姐姐随后带她到东岳公安分局报了警。

警方蹲守9小时擒获恶男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发生这种恶性案件。接到警情后,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由于是熟人作案,民警通过全国人员信息系统查出刘苗家庭住址:张湾区某社区。如果贸然搜捕,万一打草惊蛇怎么办?

同时,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刘苗曾于1998年因犯拐卖妇女罪被张湾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2年,2008年提前释放。

侦查员对刘苗居住的小区进行了秘密走访,发现他在案发后并未逃离,而是一直居住在家中。

为防止意外,专案民警决定通过蹲点守候,然后在空旷地带人流较少的地方实施抓捕。6月24日,见一切条件成熟,专案组6名民警通过乔装打扮,在刘苗外出的必经之路进行布控。

从早上7时开始,整整一上午,没见到他的一丝踪影。下午4时许,蹲守的民警突然眼前一亮,刘苗出现了。随着一声令下,抓捕民警迅速出动,将刘苗按倒在地。

酒后乱性见色起意

在东岳公安分局审讯室,刘苗其对抢夺、强奸红莲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今年5月2日,一直单身的刘苗在网上认识十堰女子小荆,之后二人一起生活。6月10日,刘苗回家后,发现小荆不见了,拨打小荆电话,发现对方电话无人接听。

想着前一天晚上,小荆的妹妹小花给她发了短信。第二天下午,刘苗便来到小花上班的酒店找她,刘苗此前也在这家酒店上过班。然而问遍所有的人,都说没有这个人。

就这样,过了四五天,小荆还是没有消息。6月16日中午,郁闷的刘苗独自在家喝闷酒,一斤多烈酒下肚后,刘苗准备再次去找小花,并打算去酒店大闹一场,让小花告诉他小荆的下落。

找遍每个包间都没发现人影,在最后一个包间,刘苗发现正在睡觉的红莲,便起了歹念。目前,刘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