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要进小区保安拦着不让 业主车堵消防通道十几天

时间:2015-06-30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鲍欢 报道:“我们小区有个业主把车堵在门口消防通道上,已经十几天了。”昨日,家住宜昌路久康花园小区的曾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称,由于小区大门被堵,其他业主的车只能从小区旁的小巷里进出。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小区正门口消防通道上横停着一辆奇瑞轿车,占据二分之一路面,其它车辆无法从此出入。“车主跟物业公司赌气,把车停在这儿十几天了,小区其它车辆无法进出。”该小区业主周先生说:“有不满可以跟物业协商,这样做就侵害了所有业主的利益。”

记者找到该小区物业十堰市长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庞建俊,他告诉记者,这辆车从6月18日至今一直停在小区消防通道上。“18日下午6点半左右,车主彭先生开车要进小区,由于没停车位,保安把他拦住不让进,他强行开进小区后,我与他有争执,没想到他把车堵在消防通道上了。”

据庞建俊介绍,该小区有近100辆车,由于是老旧小区,停车位有限,今年4月底,小区物业对停车位进行规范管理,在小区内划出36个车位,让业主抓阄定车位,“我们在每个楼栋下贴了通知,让业主过来抓阄,抓到车位的业主就能把车停在小区内,没抓到的业主车子一律不能进小区。”庞建俊说:“当时彭先生没过来抓阄,所以没有停车位。”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车主彭先生,彭先生说:“我虽然住在小区,但很少把车停放在小区,所以没有要车位。那天我是要回家拿点东西,想把车停进小区几分钟,结果保安拦着不让进,物业经理来了还说让我搬出小区,说话太冲了。”

一气之下,彭先生让弟弟把车横停在小区门口消防通道上,“现在这辆车车尾被擦伤,还有个拳头大的坑,物业必须给我赔偿。”彭先生说,只要物业经理当面向其道歉并赔偿损失,他就会将车移走。

昨日16时记者离开时,双方表示会在今天上午协商解决此事。

消防部门表示,小区消防通道必须随时保持畅通,如果发生堵塞,应及时和小区物业或社区居委会协调处理,也可向110反映,如果有重大隐患可拨打96119举报。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