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竹溪县龙坝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要求

细化工作措施 稳步推进扶贫

时间:2015-06-26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袁林鹏报道: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深入竹溪县龙坝镇同心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后,师永学要求,要在加强宣传教育和管理,增强村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上下工夫;在目标管理、工作管理、阶段管理,稳步推进精准脱贫上下工夫;在加强综合协调、争取支持,产业和收入取得新突破上下工夫;在加强因户因人施策,提高准确性和实效性上下工夫。要按照精准指导的要求,细化结对帮扶、产业扶持、教育培训、农村危房改造、生态移民、基础设施的“六个到村到户”措施,认真抓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陈玉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