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拍下女友裸照 散发不雅照试图挽回爱情

时间:2015-06-25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段吉雄 通讯员 赵振中 报道:感情出现纠纷后,不想着怎么样去挽救,而是散发不雅照片进行要挟,试图以此挽回爱情。结果不仅亲手将爱情埋葬且还将自己送进班房。22日,东岳警方依法给予违法男子小乌行政拘留处罚。

今年23岁的小乌是郧阳区人,现在十堰城区某公司打工。2014年5月份,小乌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18岁的小丽。二人一见倾心,通过交往后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小丽父母知道后找到小乌,表示现在不是小丽谈对象的时候,劝其与女儿分手。但小乌一直割舍不下,之后二人还一直保持着情侣关系。去年年底时,小丽意外怀孕。小丽的父母经过商量后,要求小丽流产,并与小乌分手。当着父母的面,两人都同意了。

之后,小丽就决定按照父母的要求和小乌分手,然而小乌却不同意,一直缠着她,并多次到她的住所纠缠。而小丽一时也难以彻底与小乌决绝,于是二人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

6月9日,两人在小乌家过夜时,小乌用手机拍下小丽的裸照。当晚二人因琐事发生矛盾,后来两人争吵后,小丽一气之下跑去网吧上网。之后,小丽把小乌的手机和QQ都拉入黑名单,并断绝了同他的一切联系。

眼见着小丽一直不接自己的电话,而且多次寻找无果后,小乌气愤之余,便给小丽发了短信:“你是不是想让我把视频放到网上让大家看看。”

6月16日晚,小丽的母亲QQ里也接到女儿的正面照片和一张不雅照。之后,她便带着女儿到东岳公安分局报警。

接到警情后,民警依法将小乌传唤到东岳公安分局。经讯问,小乌交代,当天晚上他确实是拍了小丽的裸照,但之后就删除了,小丽收到的图片正面照是小丽的,裸露的是从网上下载的,主要是想给小丽和她的家人造成压力,使他们同意自己和小丽处对象。

(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