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新建100亩无核椪柑基地

时间:2015-06-24 10:36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郧阳网 通讯员 王元元 报道:走进郧阳区城关镇马场关村,只见大片山已被挖土机整理成一条条的垄带,区农业局柑橘产业办的专家们正在指导农技手如何整地。

城关镇马场关村是我区柑橘重点村,目前拥有柑橘600亩,因紧靠汉江河,具有生产优质柑橘得天独厚的条件,其中种植的大部份品种为脐橙和椪柑,而全村的柑橘由吉祥柑橘合作社来统一管理,去年年底通过合作社向北京东城区销售椪柑34万斤,深受北京消费者的喜欢,并且在后期销售中每斤脐橙达到4~5元,供不应求,合作社趁热打铁,整理出土地100亩,准备建立高标准的无核椪柑基地。

据了解,现100亩基地已整理完毕,8月份开始调苗进行栽种。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