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武当中轿车大奖 门票却丢了

第二期还有一个幸运号码“01061110”至今无人认领,兑奖期今日结束

时间:2015-06-19 10:10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任小帆 报道: 武当山举办的“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活动,很多市民都有耳闻,家住郧阳区的陈先生很幸运,被抽为第二期幸运游客之一,奖品为一辆崭新的东风风神A30轿车。可让他心塞的是,他不小心弄丢了兑奖的唯一凭据——门票,到手的鸭子飞了。为此,武当山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到武当山游玩一定要保存好门票,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有点可惜,不过没关系,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到武当山玩一定要保留门票。”昨日,记者联系上中奖者陈先生时,他语气轻松,笑着跟记者说,虽然兑不成奖,但能从成千上万游客中被抽中,仍觉得很幸运。

陈先生家住郧阳区,今年30岁,是位生意人,对武当山情有独钟,多次去游玩。5月22日一早,陈先生和妻子、岳父母及哥哥5人在景区售票大厅购买5张门票,进入景区游览。

“买票时、在旅游车上,都听到工作人员介绍有抽奖活动,于是就多看了手中的门票几眼,记住了号码,并加了武当山微信公众号,以便查看抽奖结果。”在武当山游玩两天后,5月23日下午,陈先生和家人离开武当山。

“01033834,我的门票中奖了!”5月25日下午3点多,陈先生通过微信得知自己的门票被抽为“游武当仙山,奖风神轿车”第二期幸运号码,激动不已。但6个小时之后,他兴奋的心情一下跌落谷底——妻子说她当天上午收拾办公室时,将5张门票全都扔进了垃圾桶。

第二天一早,陈先生一边与武当山旅游局联系,咨询领奖事宜,一边到当地垃圾填埋场寻找,试图找回中奖的门票。“我真正到垃圾场时就知道没希望了,在这里找一张票简直是大海捞针。”更让陈先生郁闷的是,根据兑奖规则,门票是唯一的凭据,一旦丢失无法补办。

昨日,记者向武当山旅游局确认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无法兑奖确实十分遗憾,也希望其他游客今后能引以为戒,保存好门票。同时,工作人员提醒,第二期还有一个幸运号码“01061110”至今无人认领,兑奖期将于今日结束,兑奖期结束后该幸运号码将失效,第二期抽奖活动的两辆轿车都将累计进入第三期奖池,供其他游客再次抽取。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