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时间:2015-06-15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馨媛 陈婷 报道:6月12日,新港经济开发管理处督查领导小组对辖区2个社区、企事业共40多家单位厂区卫生、门前三包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在检查中,督察领导小组对表现突出单位进行肯定,鼓励继续保持;发现有问题的单位,联系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对现场不能及时整改的,令其缓期整改。在复查时发现未整改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取消年度评选文明单位的资格。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检查为常态化检查,每月将进行2次。该处为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紧紧围绕建设“三宜”城市,改善市容市貌、推进城市长效管理为目标,以美化城市空间、序化市容市貌、净化城市环境、优化市政设施为重点,全面完成“五城联创”工作目标,彻底整治脏、乱、差现象,着力营造该处靓丽的城市环境,崭新的城市面貌和规范的市容秩序,全方位提高城市管理工作质量。截止目前,督查领导小组现场整改26家,缓期整改17家。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