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国税局“三问一帮”惠民

时间:2015-06-11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鄢兴锐 刘桥报道:“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分公司组建后,既有利于企业加强管理、提升研发水平,又有利于增加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我们会认真考虑并落实。”日前,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愉快地接受了武当山特区国税局关于“主辅分离”的政策建议,这是该局开展“三问一帮”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5月以来,武当山特区国税局开展“问情、问需、问计,帮助企业解难”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该局“一把手”带队走访东风精密铸造公司、武当山农商银行、武当山旅游公司三家重点税源企业,掌握企业的产销等情况,征询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该局与三家企业达成“税企文化共建”初步协议,将提供“一对一”个性化税收服务。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