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大柳乡用“五戒”要求包村乡干部

时间:2015-06-10 11: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晶晶 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工作,同时促进政府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使包村乡干部切实协助好村组干部开展工作,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动大柳乡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郧阳区大柳乡要求全体包村乡干部必须做到“五戒”。

一戒工作漂浮。乡干部包村,既要“身入”,又要“心入”,不要“蜻蜓点水”,要体察民情干实事。

二戒不务正业。不要整日在村干部家里、村委会办公室侃大山,要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三戒傲慢气粗。干工作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带头干,切忌指手画脚以领导自居。

四戒纪律松弛。包村乡干部要经常下村,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是挂个名,看不到人。

五戒嘴馋手长。包村乡干部不能在生活上搞特殊,待遇上讲条件,不要给基层干部群众添麻烦,不得向村里索要特产、名产什么的。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