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经济开发区拆迁户喜选安置房

时间:2015-06-09 07: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刘青 杨永峰

“终于能搬进新房了,我这心里总算踏实了。”6月1日,对郧阳经济开发区茶店村七组村民汪观祥来说是个高兴的日子。这一天,茶青花园安置小区集中分房,汪观祥选到了一套105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的大房子。像汪观祥一样,当天郧阳经济开发区的52户居民选到宽敞明亮、设施完备的安置房。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分房工作,郧阳经济开发区组织工作专班深入走访拆迁户,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研究制订分房方案。安置房分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区规划建设局、派出所、项目组、村组干部的共同配合下,按拆迁时间顺序组织群众选择房号,整个分房过程都有视频监控,留影建档。

这种阳光的分房方案,避免了暗箱操作,得到拆迁户的广泛认可。拆迁户金波激动地说:“这次分房我很满意,政府阳光操作,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

据悉,茶青花园是郧阳经济开发区安置房建设“五个一批”重点实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设计建设安置房708套。该项目于2012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幼儿园、超市、文化广场等配套设施已全部建成。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