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期领导干部“周末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5-05-30 07:4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张晓溪报道:昨日,十堰第25期领导干部“周末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国务院发展改革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经济学家李佐军以《认清新形势 引领新常态》为题作了精彩演讲。

邬泽华、吴世杰、彭承志、罗勤、张慧莉、卢富昌、严炳洲、朱仕雄、刘运梅等市四大家领导与全市700余名领导干部聆听讲座。

李佐军从经济学角度,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对我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形势作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十堰市情,对十堰的总体定位、产业定位、空间布局定位、品牌形象定位及转型发展方向给予建议。他建议,十堰产业结构转型要走产业高级化、高端化、特色化、集群化、品牌化、融合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路子,以区域产业的特色化,增强市场竞争力。李佐军教授对经济规律的深刻认识、对经济形势分析的独到见解引起现场听众的共鸣,精彩的观点赢得了阵阵掌声。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