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平安十堰”微信公众号开通

时间:2015-05-22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孔令学 通讯员程贤文报道:5月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5月7日,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十堰”正式开通。一段时长1分钟、以“宣传公安工作、服务百姓民生、加强警民互动”为主题的视频宣传片“民警多动腿,群众就少跑路”,成为“平安十堰”微信公众号推送以来大家关注的热点。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该短片被转发和点赞2000余次。

“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集时政性、权威性、指导性和公益性于一体,聚焦法制警务、公平正义热点事件,发布权威信息,服务人民群众,保障社会安定,努力将其打造成新媒体时代十堰公安机关的网络宣传新阵地。”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平安十堰”微信公众号将采用服务号运行模式推送信息,每月推送信息30次。拟设法制、法律新闻、热点专题、法律宣传解读咨询4个服务版块。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