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双台乡引种南美雪莲果

时间:2015-05-21 07: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赵虎信报道:5月18日,笔者在竹山县双台乡双台村看到,从该县宝丰镇来到双台租地种植雪莲果的老板杜林正组织当地村民种植雪莲果。

据了解,雪莲果原产于南美洲,含有20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镁、钙、锌、铁、钾等微量元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2013年,双台乡青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定青花1000多元钱,从云南引进50公斤雪莲果试种了2亩,当年收获4000公斤,收入3万多元。2014年,村里部分群众在他带领下种植雪莲果40亩。“雪莲果适合在我们这里种植,已有外地客商来我们这里租地种雪莲果。”双台村村民陈耀云说。

目前,该乡已种植雪莲果100余亩。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