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突出重点抓“五创”

时间:2015-05-19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董利勇 通讯员郑文明报道:昨日,记者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到,连接白浪路和东环路的要道台湾路整修工程已经完工,路面焕然一新,道路拥堵等现象得到有效缓解。今年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大对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整治等“五城联创”重点工作的投入力度,推进“五城联创”扎实有效开展。

突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认真做好辖区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工作,着力整顿“野广告”和“八乱”(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贴乱画、乱停乱占)现象,力争使开发区环境卫生“一年有改观,两年大变样”。突出经营秩序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城市管理督办检查和考核,加大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环境秩序管理和整治力度,重点对白浪街办马路村11组临时市场、大桥河桥头市场、祥安路临时市场及辖区物业小区进行检查,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为确保“五城联创”扎实有效开展,该区加大经费投入,并在河道保洁、工业园区环卫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引入社会资本,多渠道筹集社会资源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强化暗访检查和清单问责,形成“暗访、问题清单、追责”三线合一的责任机制,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主要责任人严格实行追责问责。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