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岱王沟林场四举措促和谐保稳定

时间:2015-05-18 08: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文华 报道:竹溪县岱王沟林场为了强化责任落实,推进生态建设,为“绿满竹溪”保驾护航,采取四项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促进林区和谐发展。

一是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大走访”活动。全场干部深入各村、各户,了解群众疾苦,解决生活难题,变上访为下访,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推行便民利民措施,提高办事效率,杜绝行政不行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将排查出的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开展安全事故排查。成立了以场长为组长,相关科室为成员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在建工程、通村公路、库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县林业局。同时切实加强机动车辆的管理,严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超速行驶,确保交通安全。

三是以全县开展的“安全稳定突击月”活动为契机,在林场认真开展此活动,并且成立“安全稳定突击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四是实行领导包案负责制。针对目前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领导班子实行领导包案负责制,确保每一个信访案件有领导负责,有专人办理,把各类矛盾消化在萌芽状态,全力维护林区稳定。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