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790余万改造升级道路

时间:2015-05-16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刘爱理报道:5月14日,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获悉,该区将投资791.2万元对辖区所属市政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升级,全力推进“五城联创”,全面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

5月13日凌晨6点,海口路行车道完成沥青路面碾压。海口路是连接白浪路和龙门工业园的主要道路,由于人流量、车流量急剧增加,道路破损严重,群众出行很不方便。为解决该问题,开发区投资200余万元,对海口路破损的车行道和人行道进行彻底的维修改造。改造后的海口路,车行道拓宽至12米,全部铺设沥青路面,两侧人行道地砖整体更换成透水砖。同时,该区加强道路绿化,安装太阳能路灯。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下周可全部建成通车。

“原来的路非常难走,灰尘也大,现在道路改造好了,干净平整,大家很满意!”在海口路从事保洁工作的柯大爷高兴地说。

升级改造海口路只是开发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的一个缩影。“五城联创”工作启动以来,开发区积极筹措资金,加大辖区市政道路维修改造力度,投资350余万元,完成了吉林路东出口段、广州路、柳州路、东怡路等17条道路的维修改造,海口路等4条道路的路面维修,中观路等3条道路1500平方米的人行道彩砖更换及维修,2500多米的道路道牙维修。同时,该区还对辖区20条道路的路灯进行了更换,安装太阳能路灯331盏,补栽行道树180余株,完成义务植树2万余株。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