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时间:2015-05-14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全正 通讯员张建忠报道:5月12日,市人大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警示教育基地,集中接受警示教育。此次活动是市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全市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举措。

在参观中,通过廉政教育、警示体验、观看专题片,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一起起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反省,让人深感震撼。特别是发生在十堰的典型案件,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的重要性。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