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一小长假市人民公园接待游客6万余人

时间:2015-05-04 15: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华 报道: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十堰气候温和、舒适宜人,带动短线旅游增多,三天小长假人民公园景区共接待游客6万余人。

由于该处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周密安排布署、准备充分,节日期间工作到位,五一期间景区游园秩序井然有序,运营平稳,入园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0%。

为给游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五一期间,人民公园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全员上阵,加派力量,在景区各景点维持秩序、提供温馨服务。保洁人员不间断对全园进行巡回检查保洁,保持园内整洁卫生。

同时,为确保游园安全,公园加大治安巡逻力度,各重要地段都安排专人负责,维持游园秩序和紧急情况下的人员疏导工作;在假山瀑布等危险地方,安排专人时刻提醒游客注意安全、预防山林火灾和防范治安案件;在游客高峰时期,安全保卫人员及时采取游客分流措施,确保游玩安全有序;加强动物管理,防止动物出逃和动物伤人事故,确保动物和游客安全。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