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纪委通报23起违规典型案件 26人受党政纪处分

时间:2015-04-25 16:2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新闻发布会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25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常委黄芸向媒体通报了近期全市查处的2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给予26人党政纪处分。

查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10起

竹山县工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刘继宏,借乔迁之机违规收受礼金17300元;借操办岳母丧事之机违规收受礼金16100元。处理结果: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职务由正科级降为副科级非领导职务。

竹山县财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雷,借操办母亲丧事之机违规收受礼金37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

竹山县宝丰镇候家湾村原党支部书记唐太宝,借操办女儿婚礼之机违规收受礼金89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免职。

竹山县潘口乡小漩居委会文书贺显枝,借操办生日宴之机违规收受礼金43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

竹山县文峰乡迎东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文书王寿明,借乔迁之机违规收受礼金72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

竹山县麻家渡镇太山庙村原文书王万坦,借乔迁、儿子结婚、孙子满月之机违规收受礼金共计156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免职。

房县中坝乡中坝村党支部委员、村民委员会委员万光洪,借操办母亲生日宴之机违规收受礼金2300元。处理结果:党内警告。

郧阳区杨溪铺镇鲍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沈先贵,以为其母亲“卸孝”为名置办宴席,违规收受礼金1430元。处理结果:党内警告。

郧阳区南化塘镇马纵岭村党支部副书记周泽山,借操办36岁生日宴之机违规收受礼金5500元。处理结果:党内警告。

竹溪县县河镇丰香坝村党支部书记胡扬勇,借操办儿子婚礼之机违规收受礼金3150元。处理结果:党内警告。

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4起

丹江口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朝真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收受药品供应商李某某现金共22500元和价值1000元的购物卡;多次收受十堰市某公司总经理陈某某现金共15000元。处理结果: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

丹江口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院长助理兼内儿科主任李道军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收受药品供应商李某某现金共34900元。处理结果: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

竹溪县粮食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鑫利用职务之便,先后两次收受竹溪县某公司经理李某某现金共40000元。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

张湾区教育局原副局长赵同玉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礼金4000元,同时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处理结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4起

张湾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以夜班加班补助费、节日慰问金等名义,先后7次给单位职工发放福利共计55800元。有关责任人该中心副主任袁大兵、覃立光同时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处理结果:给予袁大兵开除党籍、撤职处分,职务由副科级降为办事员;给予覃立光党内严重警告、撤职处分,岗位等级聘用由中级8级降为助理11级。

张湾区谢家小学违规发放加班费9000元,有关责任人原校长罗德华同时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处理结果:给予罗德华开除党籍、撤职处分,岗位等级聘用由中级8级降为助理12级。

2014年7月8日,经竹山县人防办主任冯世安同意,该办为三名干部职工发放下乡补助共计4500元。处理结果:给予冯世安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疾控中心为16名干部职工发放“免疫规划接种劳务费”共77760元;2013年12月,为15名干部职工发放2013年公休假补助14760元。处理结果:给予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江文举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该中心副主任张勇、办公室主任兼会计周凯行政警告处分。

查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5起

茅箭区经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月梅长期违规占用企业车辆,同时还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

竹山县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助理经济师邱代福公车私用。处理结果:党内警告。

竹山县林业局司机陈虎公车私用。处理结果:行政警告。

竹溪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副主任冯运芳公车私用。处理结果:行政警告。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环保局干部于世东公车私用。处理结果:党内严重警告。

五一、端午严查公款吃喝等行为

发布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以更严格的标准、更严厉的举措,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绝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五一、端午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盯住具体问题,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粽子节礼等行为,不断发出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要持续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追责问责力度,把纪律挺在前面,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让那些我行我素、依然故我的人付出代价,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